close

就是今天了
從搶票後就一直倒數期待著
雖然只有搶到單場中午 可是興奮的心情還是爆表
第一次見到生人 雖然 是最後一次的五人一起

一如生放的時候けったろ做為MC講了是第一次做fan meeting活動
看著五人在台上玩猜謎 畫畫的寫字的 都覺得好可愛
結果最後玩輸的けったん被罰學蛋黃哥wwwww(け:夠了吧不用學了吧!)
怎麼覺得每次生放回答問題不是けったん就是蛇足玩輸XDDD

午場互動性質比較大 所以唱的歌比較少
我想想…
ボク時々、勇者
ROOT FIVE
千本桜
キミノミライ
還有Love系列的都唱了(除了Love Doctor晚場才唱的樣子)

為了和飯們互動 安排了兩首歌抽了十個幸運的迷妹(?)同台合唱Love Treasure和純愛デリュージョン
超羨慕的…台下完全流口水(會淹水喔(不
原本預計午場meeting是不會唱Love Flower的
結果最後唱了…
當時在台下看著 真的覺得他們每個人 都是最耀眼的
心底滿滿的感動還偷偷哭了一下
可是為了等下出場的high touch所以沒有哭的太醜(#

順序摸到了五人:みーちゃん  ぽこた  koma'n  けったろ  蛇足
最後的蛇足還激動到雙手都握上去了(有變態快抓走)
馬上來回想一下大家手的觸感(嗯?)
其實我只記得握到koma’n的時候差點摔倒
摸けったん的時候順便欣賞一下近距離的美肌
然後ぽこた的手好嫩好白皮膚好好~
蛇足的手比想像中還大 暖暖的摸起來很舒服…(夠了警察還不來嗎)

短短兩個小時的meeting可是卻是最好的回憶
感謝幫我買高鐵票 上了台北還要帶一個路痴的貝同學 辛苦了
聴說晚場花的活動很成功 有讓他們驚喜到 雖然沒有參與可是身為台灣飯也感到與有榮焉(?) 謝謝辛苦策劃活動的每個人
還有排隊的時候和認識的人分開了 在入場前陪我聊天的兩位飯們
讓我知道一個人看演唱會不孤單 迷妹們不分地區年齡(?)
最後還互戳了好友 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廚喔XD

真的很開心有這樣的一個機會 聴到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
也謝謝所有幫我的人還有ROOT FIVE
來不及在他們成軍的時候認識他們真的是太可惜了
2012年有朋友戳我入了NICO坑 第一個認真喜歡的是蛇足
從他開始也接觸了ROOT FIVE
前兩次整團來台都沒機會去看
沒想到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的五人
蹺班蹺課也去定了這個決定真的完全不後悔

現在想起 還是滿滿的感動
原來鐵口說只專心追殿下 等他畢業後心也會一起從ROOT FIVE離開
但是去了現場看了五人 當下覺得每個團員都是最好的
相信他們都值得我持續追下去
雖然覺得要五人一起才是根五
可是也會用祝福的心情一直支持大家的
希望蛇足畢業不是一個結束 就像歌詞說的 “從這裡才是開始”
願每個人都能愈來愈好 也期待隊長的承諾
即使蛇足畢業 ROOT FIVE也會一直努力下去


寫得不是很好 也不確定這算不算repo 可是想表達的心情是一樣的
第一次寫了心得希望可以留下最好的回憶 怕以後慢慢淡忘了就不能拿出來回憶了OAQ


2015.10.17內心誌
( 18日寫的)

arrow
arrow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